2010/1/17

李敖中國演講心得

北大
北京清華
復旦

首先 先肯定 李敖大師的博學多聞
不過李敖真的老了
他說 這裡是我的祖國 我要使他自由
也只是喊喊而已
他後來在台灣的節目上也透露
他不要離開台灣 他愛台灣


為什麼 因為這裡有自由吧 我想
不過以李敖一派 大中國主義論者 心理應該很難過
其實很多大中國主義論者 都是一樣的苦在心裡
中國的自由 李敖也許此生見不到了

為什麼要 金剛怒目 菩薩低眉 尼姑思凡
因為 在台灣一向以直言 上法院告人著名 的李敖
到了中國 祖國 也成了異鄉
他自己都提了好幾次
這裡的中國 已經不是以前他見過的中國了
當然 經過文革 資本主義後的中國 怎麼還會一樣呢
到了共產黨的地盤下 也低了頭

講一個東西 還要分層次講
而且 金剛怒目 跟在台灣的節目比起來 也沒有多怒目
講了一句 北大孬 之後在清華還變相道了歉

總之 李敖真是講得很中肯 化解了很多我心中的疑惑
以前看真的沒有最近看 來得有感覺
會發這篇文章 也是因為在兩岸板 看了一堆討論
實在看不下去了 尤其是中國的朋友們
中國的朋友大部分都是支持統一的
而支持統一者  大概分兩類
第一類是  共黨好阿 獨裁好阿 中國人沒有那麼需要民主自由
第二類是  總有一天要自由的 只是時候未到 經濟不夠富裕

對於第一種人 我的建議是
你也不用這邊鼓吹你的共產大旗了 除非你有業績壓力
台灣人極少人會 吃這套了
放出籠子的鳥 還會想回籠子去嗎

對於第二種人 李敖 早向你們喊話了
花時間在這邊幹洨台獨者
不用擔心台獨 因為台獨是假的
改造共產黨是真的
他講了那麼多隱喻 都是在暗示你們
共產黨很強大 六四路線 根本行不通
十個人裡面 就有一個共產黨
再這裡嘴泡都是沒用的 喊爽的
稱你們年輕 趕快加入共產黨吧
然後藉共產黨之力 使中國自由
不然他也不會再上海搭地鐵時說
他支持中國共產黨

至於台灣人呢
多關心一點事實 不要被媒體 政客 玩弄
多關心一下弱勢團體 多關心一下教育
多關心一下環境保護
台灣會更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